這兩週去高雄,都是禮拜日晚上老爸拎著我過去,禮拜五瞞著公司偷渡我回台南
上禮拜,跟老爸說,我想吃"那家燒肉飯"
我從來也沒記住他的店名,不知道他的地址,只知道他在高雄
在福德三路跟河北路的交叉口

我還知道,他有老爸的故事

這家燒肉飯,是爸年輕的時候來高雄打拼,陪他度過一些時日的

高中畢業,爸跟朋友來高雄工作,兩個人不同公司
就在六、日的時候,爸可以騎著他的第一份薪水買來的機車,去找好朋友

他們是在家裡睡到中午11點,早餐併午餐
一個人4碗現烤燒肉飯,一碗味增湯 ... 吃飽10個空碗就疊高高
客人都讚嘆,還是年輕小夥子會吃

每週每週,吃到都跟老闆熟了
踏入店門就是請吃香菸、檳榔 .. 
噢對,我爸從來沒有吃過他其他種餐點
  對面也是一樣的店家,我爸從來沒有跳槽過一次

那時候爸爸18歲,現在48歲牽著她女兒還回來吃
從我小時候一直知道,老爸有故事在這家店

偶爾都喜歡約爸來,給他懷舊治療一下



p.s.第一張圖。
近幾個月,哥推薦爸用藍芽耳機
讓他老人家的耳朵可以很近的就聽到手機鈴聲,不會漏接電話
也讓他不用放下手邊工作,停下腳步跟客戶講電話,另外是他不會再邊開車邊講手機了
我爸用的習慣,現在上班都會使用,回家才卸除
不過某天  有個人問我:你爸怎麼戴助聽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