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他叫園藝社,不是植物社,更不是種菜社

打從忙碌開始,我植物一盆盆面臨乾旱
索性把植物po在網路上送出去,我只剩下僅有的幾盆綠葉植物
還有堅強的多肉植物

只有耐旱的才有本事跟著我

好一段時間,我沒有去花市了
我一定會忍不住買回家,然後植物也不會被我關愛多久
不去比較不會想

還記得以前早晚花30分鐘整理花兒
澆水、修剪
看了很多書、找了很多資料


小炫約我去花店,他想在陽台多些生氣
逛逛我果然也帶了一盆回家,我算很保守的買了

去小炫家換換盆子
我是不碰土的紀錄者,用相機拍下小炫這溫柔的動作
我都覺得我戀愛了,看著女人整理植物,我還以為我愛上你了
好噁心,王竺炫 我最近覺得你還不錯耶

焦點應該在植物

我們說,很久沒碰植物了
想起以前的園藝社時代,好快樂,我還真的很喜歡這老人娛樂

翻攪土的時候
我想到了真情滿天下第一集
孫協志用心的照顧葡萄園,蹲下摸了土,他說:這土是甜的
還有孫協志,種葡萄不得志的時候,他女朋友牽著她回到葡萄園
脫鞋子踩踩泥土,這可以重燃他的鬥志,讓他想到最初的動機

我果然是園藝咖XD 可以想到這麼感性的東西
摸了摸土,我沒有想到什麼
到是逛了花市,我想到一些似乎不該想的
但是我現在能很自然的說出來,面對他也可以很坦然
我覺得是好事


回家,我把我的小植物換盆栽
哇靠!自己動手還真的很有感覺!
看王竺炫在換土,我握的只是相機,線在婐做的是以前熟悉的動作
我還真想我得植物們! 有一天,我會重返植物的懷抱。


還想到謝秉倫說過的話
他不強求他女朋友(老婆)也要對園藝有熱忱,他只求他老婆別把他的植物丟出門

p.s. 這花盆是去美濃,那好像是身心障礙的人去做的一個陶藝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