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打這樣的文章有點早,我們還有半年的時日可以相處

學士服穿了,學士照拍了
心中有些想法

相處很久很久的夥伴,要到下一個人生階段
我們終於要畢業了,穿上學士服,我自己對於自身沒什麼感覺
但看到你,是很感動的

像是我的小孩要幼稚園畢業,五年親密相處也終於要畢業

偶爾吵架、偶爾彆扭、偶爾堅持、偶爾固執
很多加油、很多努力、很多扶持、很多分享

跟你大概無話不談

謝謝你,我這無話不談,總是支持著好友的你
為了男朋友丟下你,頂多拿出來說說嘴
知道各自都好忙,也要橋個時間來聚聚

能跟你被認錯我也開心
從專一的「9號學妹」到專五的「在高長實習的你辛苦了」


像你說的,還有話就留到畢業那天吧!
我也跟你一樣,我覺得我會哭

我們還有6個月可以當同學,一起努力
最好踩到那美好的學校,再去當同學
那麼我會痛哭流涕,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