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內、外、產、兒、精、公六大科,其實只對內外有興趣
應要挑,精神科排第二

去到精神科,常常覺得"其實也不錯"
一來可以準時下班,二來研究人的心裡也蠻有趣的
默默的覺得「可以好好考慮精神科」

才又過一天
我馬上覺得我不適任..

我的年輕bipolar個案,入院的原因一開始覺得誇張
漸漸的竟然覺得 其實也還好~

剛入院的manic,一周後因為不被准許出院而心情低落
搞得很像bipolar的病程要進入另一極端...depression

聽著看著
個案跟醫師講到眼眶泛紅,我也跟著難過

噢! 我越來越同情他!
為什麼不能出院? 我也想給她出院,我覺得她問題不大

我因為她的事而心情低落
無法理智思考

還好我有喘氣的空間,還好我可以休息五天再去面對她

唉~ 做事兒不僅要有興趣,也要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