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真是我嚴重的肥胖導因,我知道和運動也有關係
但我不認為
一位整天在實驗室,只有從電腦前移到廁所這樣小距離的運動,可以跟我實習的活動量比
即使你一個禮拜打一天球..我一整年不打球..
所以別再說我不運動了XDD  我實習東奔西跑,夠了夠了

第一張照片是在公園路的一番居日式簡餐用餐拍的
不常吃日式料理,我也不喜歡吃日式料理
沒什麼好評語的XD  不過也算胃口好
定食吃光光,歡樂到忘記拍照,還好我吃飯習慣挖一邊..
保有一半的完整樣貌讓我拍照


第一次是什麼情況去?   應該是帶小育去吧?? 還是跟五專姐妹也忘了
覺得普通的杏仁豆腐冰,在和小育這外地人有很多接觸之後,才知道外地並不多
也才知道,杏仁豆腐冰的故鄉在台南

記得以前都吃煬啥的那家,從沒開後,在學校就很不方便>"<
不過也讓我有動機想要去有名氣的懷舊小站,我覺得這些有名的都是認識外地人之後才會去踏踏看
之後也一踏再踏,一年多的時間,我也推薦好多人去過了

跟其他家有沒有很大的不同,我不清楚,不過就是台南味~




好有名的阿明豬心,聽說不管是不是吃飯時間去都要排隊個30分鐘
從來也沒去吃過,也沒有很想吃
那次和家人、外地人去吃了吃名氣
果然要排隊,不是真的人多,是動作有夠慢
再來,料少味道普普,價錢就略顯小貴~因為吃不飽
大家的結論都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吃不飽轉戰到對面的阿鳳浮水魚羹
還記得爸媽有時候晚上都約會到這兒來,吃碗熱熱的再回家
這虱目魚丸真的有虱目魚!
不用排隊,好吃也可以吃飽,比起對面的划算好多!
滿足


我哥口中講的"超級好吃"高雄燒肉屋,總算吃到了
的確有些肉兒~都好棒呀!
還是真的不錯吃,不過這東西偶爾被約來就好
要花500元吃ㄧ噸很飽的餐,我想西提的步調我會比較喜歡
但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吃吃看,這不訂位吃不到的囂張店


Bakku 上次吃是和親愛的八兄妹,不論料理如何,有朋友就加分很多
不過還記得,餐點普普,價位稍高
這次去吃也是一樣的感受..噢噢,田盛怎麼會約這種地方
我吃過一次就沒想約第二次的欲望
不過還是送遠道而來的文揚一個面子,反正來這裡聊天也是愉快
但我還是不會主約人來這~  很多人介紹的巴庫,就這樣。



這幾週相機有的食物照片全上啦!
結論還是,吃習慣的依然好吃,對他沒好印象的也沒扭轉
當初沒有選擇吃還是正確的,吃了反而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