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好幾個身邊的人 加入DSLR的族群~
天那! 提高我的購物慾!!

最近想很多東西...

想我遠方的朋友 想我遙遠的夢想  想我昂貴的DC   想我可愛的男友


這梯 我怠惰了~ 

我竟然熬了夜 ..  真不應該 ! 
如此的功課量~實在該好好保養皮膚的!!


最近愛揪團 .. 我親愛的朋友 在台南沒公交通工具
我們 得跟公車培養點感情

假期 在兩週後!!!
這次不要呼喊朋友約我了~~~ 因為這次我要很開心的安排時間!!

下午逛了3家二手商店
跟被騙以為 要穿漂亮的阿熊熊一起     我都以為我OFF了~

: D  
剩下個案報告   很好!!!  明天就把你解決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