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 ..  資生堂 啥 大專盃 ...  啥碗糕的~



反正一個不小心,我也被報名了~
原本問美顏社副社長是否能不參加,他說可以
但我也沒在去說了~ 今天就給他,上場啦!!!

比賽途中很搞笑
我因為腮紅沒畫好,乾脆把腮紅擴大到全臉,小炫說:我好像在她臉上作畫

小炫他呢,用睫毛夾,夾到我的眼皮2次 
我當然是叫ㄚ!!    很好,我们兩個爆了XD    丟臉拉~
可是幫別人化妝真的好難,夾到的眼皮又不是自己的,不知道會不會痛= =

芹芹,他更是強呢~    他在幫欣欣刷睫毛膏的時候,插到她眼睛
我們笑翻了= ="    ...  搞笑三人組?    不知道><

顏顏有得名晉級到複賽呦,厲害


噢 ..  對了     有發餐盒,有參加的人都有
裡面有飲料,芹、欣、炫  都拿到奶茶  .. 我很開心的說
ya  我的是綠茶,yaya~    結果仔細ㄧ看 ... 
大紅色的包裝上,寫著麥香紅茶 .. 他們笑了= =


翹嘴嗎?很醜嗎?    好吧XD         帶妝自瞎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