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呢~    

班上之前雖然那樣,但是     大家好好的說,事情都可以解決的!
我覺得好多了!!!   太好了~      
唉呦~    遇點挫折,未來會更美好啦!



這個禮拜過的很「啦啦」     空閒時間就是練啦啦隊,阿!有拉
還有討論園遊會事宜,昨天跟今天兩天中午討論這件事情,
我都沒午睡,導致我昨天回家就倒頭大睡,
今天也是ㄚ,我在公車上「完全」睡著了!以前頂多閉目養神
沒午睡差好多XD

明天早上要去學校做我們的健康醫謢海報,
10點到12點
12點40分又要練啦啦隊,直到吃晚飯時間休息一小時,
之後晚上再繼續練,不錯!!  鬥志激昂= =+


在來就是烤肉了,美好的禮拜日!



最近整個滿檔,從上上個月底(3/31)
之後就沒有一個禮拜的週休二日是空閒的,整個超久沒有很悠閒的在家過慵懶的一天~
這個禮拜也沒空,下個禮拜假日也沒空 ... 我不確定在過去的假日我是否會有空在家當"家庭小妹"     
嘿!也不錯啦~ 表示我生活過的很充實。
國中小空虛太久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