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日 ..  和媽媽的同事一起烤肉呢!


超好吃的~   雖然東西不是很多
沒有自己準備的那樣多樣!
但是 不錯的啦!!    有媽媽的味道呢!
都媽媽在烤,我只顧吃XD

整個不賴^^


還有,有一個阿姨的兒子5歲
全程黏我黏的緊緊的,我有那樣可愛嗎!?
就連我跟他說,我是要去說話喔,我沒有要去玩玩
你去找媽媽,他也不要><     硬是跟著我,還好剛要開始聊天
就有善心人士替我之開他了,哈~    

而且,他有椅子不坐,偏偏要做我腿上!
好冏,不過還好啦~ 不會痛就給他做惹
後來我站起來,他還跟我說要抱抱 .. 
我跟他說,姐姐可以給你坐   可是我抱不動你XD
(他真的很不瘦)
還不賴拉,蠻可愛的 ...  



就是他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