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下病房的見習日,ICU的環境對我來講算熟悉
機器跟常規護理應該都OK

不過我只有把最後一哩的實習經驗帶來,以前克難的經驗都忘的差不多了

量CVP 竟然是用水銀柱... 這算什麼啊!!  不是用那個東東把three way接頭轉轉轉
data就會show在螢幕上了嗎(冏)

還有驗GAS都是別人把東西拿來ICU的機器量
怎麼這裡也要用個冰塊請阿姨送去給檢驗室..
(還有以前抽GAS的管子是專用的,好用方便又不傷手)
 
還有一些小事情小東西
再次讓我懷念醫學中心的美好..........

應該還要再一個禮拜,我才會認命吧
才會意識到我是區域醫院的護理師T^T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次到醫學中心,不會像一個鄉下俗一樣,跟不上時代~"~


最後是今天跟一個也是應屆畢業的同事做技術
覺得我好厲害阿XDDDD

見習的日子會有點無聊,然後也是努力習慣不一樣的工作方式
努力記著常規的事兒
還沒有什麼工作心酸,日誌就抱怨一下,我不想在新竹工作XDDDD (沒有我要的醫學中心)


我:你覺得我在工作前一個禮拜會喊著要離職嗎?!
育:會阿
我:為什麼?

育:你最會抱怨了~ 這裡不好那理不好~
我:那我一定是說說,應該不會真的丟單吧@@

我就是個過慣好日子的人~~ 該磨練磨練了!! 衝啊!!!!!

btw 今天拿到識別卡,加上昨天拿到的執照,有種踏實感 (不知道多久之後是厭倦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