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五專一年級的照片,我發現那時候的照片
我的下巴都比現在明顯...........
{###_taiwan199130/28/1804719795.jpg_###}
最近遇到好多女孩.. 不吃求瘦   瘦到沒屁屁了,還自以為胖

再說  不吃午餐來減肥不是很痛苦嗎?
工作一天,就吃飯很好放鬆XD

我覺得我開心吃,想吃就吃  一個月也胖不到一公斤
我午餐只吃芭樂or兩個月吃素食or不喝飲料+炸物   一個月也瘦不到1公斤

算了吧~ 減肥好累!!

還跟媽媽討論到...  我其實跟他一樣重 但媽媽比較高
我果然比我媽有肉

我屁股有肉、胸部有肉 ..  除此之外 我肚子跟手臂還囤了一些脂肪

我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那些女生 衣服掀開肚子沒有贅肉?
我沒吃飽也是一顆肚子在那邊 更別說吃飽或是膀胱脹滿的時候

我是真的沒在運動
我覺得我要跟那些上班族一樣了..  窩在電腦前養大肚子
還有件糟糕的 護士還可以簡單的把小腿養大

蔡芹,我想要回去學校跟你一起運動

爸有球友一起打網球
媽有朋友一起散步
小玉有同學一起打籃球

運動也要有伴阿!!  這樣才可以持久!!!

我體脂肪一直上升就算了~  我耐力變的好差
我是真心想要個運動夥伴 ..

我要跟胖小一起當脂肪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