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好久沒有問你  要不要喝水?

覺得近幾次都是自然的就有飲品在桌上
或是 你貼心的說,倒水上樓

只是覺得,我這樣的問候有少了些


上禮拜的病,也謝謝你在身邊
才知道你的溫柔與心急,自己病的要命   醜也狼狽

謝謝你的擔心、你的水、你的陪伴

還有林思婷也太令人感動了..
怕我在廁所被自己的嘔吐物噎到   頻頻開我廁所門  偷看我小白屁股
怕我半夜燒沒退..頻頻起床摸摸我額頭
隔天包包也落到邱國育跟林思婷身上    謝謝你們照顧軟趴趴的我



我想要在情人節送三顆金沙給男朋友的願望,也在我的軟趴趴中失敗
我終究還是被疾病打敗

我想要吃那種巧克力..  7-11那種! 韓國那種! 等你來台南就去買!
我也會把金沙補給你   胖吧!! 以情人節當藉口!!

生理期我愛喝 去冰可可亞.. 有幸福感   還能讓血中有很高的血糖值

是怪病 又 加上生理期..  這幾天略顯蒼白  也很容易頭暈加軟趴趴
我想還是需要巧克力來滋潤滋潤

還有那水,重要的水




回歸主題,要喝水嗎? 我會記著這賢慧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