庸庸碌碌,說忙也不是真的那麼忙

工作不難,很固定的一些行程 .. 就那些奶  泡奶、餵飯、泡奶
該做的care不漏掉,越來越迅速且標準
對付痰液我們都有一套方法了,至於塞管子的藥物跟絞稀也不會讓我頭痛

單位算和樂,喜歡路過某人面前,喊他阿公、阿嬤的感覺
他可能煩,但我喜歡這樣打打招呼,說不定他覺得被關心

實習有些蠢行為. 在別篇說過了 "久假,腦袋都不會轉了"
值得我炫燿的事情,說起來也沒什麼

一個奶奶老是要人把他鬆綁,因為他嚴重失智症
不綁起來,他會亂跑  可能因此跌倒..

他生氣的把我叫向前,要我把他鬆綁
奶奶:給我解開!
我:你要不要喝牛奶?
奶奶:我不要喝牛奶,你給我解開!
我:你會不會渴?我倒水給你喝
奶奶:渴是有點拉~謝謝你喔!

然後他就忘記..  他要鬆綁這件事了..
我笑 他果然是嚴重失智症
我就這樣發現如何讓他不再說話.....我好棒

另外我還知道如何讓個,一直不喝水的精神病患喝水
我也覺得我很棒

微不足道   但我在平凡中找樂子
爺爺奶奶們真的很可愛   來自越南的護佐姐姐們也是優秀


我不知道在忙什麼,暑假其實4點就下班了
做做道具也排戲  其實趕的上補習班..
回家後沒什麼作業,更別說唸書..老師不考試的

這梯實習要結束了,我一次補習班也沒去,讓我心虛急了

OFF該認真一下。


大概是暑假的關係,活動特別多

職業欄還是學生的朋友們,暑假快樂  總想約約老朋友
至於社會人士,也會被學生感染 邀約 ..  一起享受一下假暑假
於是我獻出我的週末,我的下班時間   讓我時間更加緊迫.. 因為我要整理出空檔

現在的同學,五專的同學 .. 明明是同學卻因為實習不常見面
我想你們,也想和你們聚聚

接下來我有三週的假日,我想認真唸書也認真玩

想認真的心總不會斷.. 因為他老是在心中想想而已
想玩的心也不會斷.. 因為他永遠不會被滿足


我是幸福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