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璨揚   西洋情人節 和七夕情人節

總有巧克力可以吃!!  或多或少  或大或小
沒巧克力   也還有朵自己折的玫瑰花

整個幸福!!

國中男生 ..  怎麼會有這些體貼的情人節巧克力
上高中 哪來男孩子!!  我想上二技後,班上的男孩子屈指可數

今年七夕   收穫特別多
又貴 又大  又好吃!!

感謝!!!  黃子威先生的三顆金沙和一杯咖啡
感謝!!!  陳建銘先生的一個巧克力蘋果(我不知道那叫啥=口= 菓楓小舖的)

沒拍照!! 因為在下班前 全下肚了!!



和小蘇 沒什麼情人節不情人節的
可能為了情人節 空出時間 一起吃頓有氣氛的飯
但這是剛交往就會做的事 不需要什麼特別的節日

可能為了情人節  空出時間 去看場電影
不過 就算沒有節日 想看的一樣會去看


我在想 .. 跟他盧   他會說"跟我在一起,每天都是情人節呀"

這次七夕   我在璨揚上班加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