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生 又稱草莓族

只差三個月 ...  我就是七年級生
是不是草莓族    不能用這三個月來判斷


國中畢業去璨揚打工 .. 
第二天晚上 我就跟我媽說..  "我不想做了"

那邊沒有認識的人    非常焦慮
對那邊的工作陌生    又是一個焦慮來源
工作速率跟不上阿姨們    更是壓力

還記得   常常在最前面"放燈"   
就把燈 排在輸送帶上..讓後面的人去工作

速度慢 排不密 ..  冠賓常在耳邊說  
排密ㄧ點!!  密ㄧ點!!  ...   就排不密嘛!!!  我也想動作快一點


第二天晚上 媽媽  叫我繼續做下去

後來有杏娟、子瑩、宜珊姐   這年紀相當得可以聊天
跟宜珊姐  更是形影不離

繼續做下去 也就習慣了 ..  

雖然裝箱很累,不過自己的動作越來越快
有成就感 也很開心

雖然折紙箱常被割到手 .. 不過偉信哥會貼心的遞OK繃   

雖然   算下來 時薪不到80元
不過 這工作是自己來的

原來 我已經連續三年...都讓阿姨們跟我見面..

這次那些"大學生"  .. 竟然是如此的"草莓"

禮拜一   有三個男工讀  新進
禮拜二   有三個男工讀  新進
禮拜二   第一次來的三個男工讀生   兩個翹班
禮拜三   第二次的男工讀  喊累 沒來了
禮拜三   第二次的男工讀   因為他要找正職的工作  不做了

工作態度 也不好 .. 
聽媽在說   聽阿姨在說 ..  有個根本是大少爺

另外兩個    突然跑回家 誰也沒說的
也讓人想不通!!!   或許太熱 或許太累 或許腳酸


其實我很堅強嘛!!!

還有各位打工的同學 ..
請替我們   爭取點好得印象好嗎!!!

部分  會被看做"全部"

部分人   勤學   ..  說不定因此 八年級生被認定很認真向上
部分人   給人壞的印象,八年級生會不會變軟柿子


爭氣點好嗎!!!   別再做一兩個禮拜 就喊累好嗎!!!
還沒熟悉環境   你怎麼會知道"適不適合你"

留點給人家探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