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因為補習 整個暑假..什麼都不能做

一個禮拜要兩天的下午   在補習


不過我八月的課 一個禮拜只有1堂
原本打算去台南醫院   當志工

他那邊時段自己挑   日期也自己挑
我想    這樣我就可以挑上午~


很突然!!    竟然   說 公司要找10個工讀

就這樣 ..  我第四次打工    

大概 又會不見我的人影XD


原本想說 這次暑假 ..  會很閒的!!
我已經玩了一個月 ..  開始打工+補習+唸書了

開學要考的東西 我可是都還沒碰!!


昨天要包三角巾
竟然熊熊忘記!!!!!  太誇張了
還去翻課本出來 ...   說真的,沒有要考技術的東西  就特別懶的去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