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要肉麻 也懶的肉麻    

不過看了S熱騰騰的文章 讓我覺得 在不打點文章     就真的太懶了
                                                (這篇的S是思婷 不是麗婷

以前 我警告過小蘇    可能在我手機/即時通/MSN/無名     
看到我對某人說    好想你喔!          之類的話

那是因為六兄妹還八兄妹    感情太好    
雖然不一定常聯絡, 可能忙起來會忽略彼此      不過這份感情   我們都懂!




正偉哥跟我說: 
原本你只要留9天  會再多留5天    一定有原因吧!
可見你很融入大家   也喜歡大家                                  事情就是這樣!

就是 可能不常見面 .. 不過    這樣一樣可以維持感情
而且因為這樣 可能可以常聽到 "我好想你"           像五專的同學就聽不到XD

就是   大家很棒!    我國中營心得寫的  大家很棒   是發自內心的內心 .. 
不管小圈圈還大圈圈 都很棒!            

看大家 返家後的心得文章 ..  看了也都好開心!    
大家都是收穫滿滿  友誼滿滿

就希望MSN能一直替大家連線    還有 我開始想你們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