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小蘇 分手20天左右了 ..  還不到一個月

我不知道要怎麼跟你麼這些   婆婆媽媽  哥哥叔叔   解釋

我也懶的解釋


原因就是 我們不適合         是我提的

抱歉粉碎了你們的結婚夢 ..  妳們認為我跟他會結婚的 結婚夢

交往快三年    在他28歲生日前 我們分手了 ...
1000多個和他在一起得日子 別問些 ..  你不會難過嗎     這種笨問題


就這樣 ..   事實已經是事實    就別多問了吧! 
姑娘我懶惰   XD

今天如果不是某人跟我聊到 ...  我不知道 什麼時候才會跟大家講這件事

所以大家應該是同步接收消息的   



然後 別問我其他的 ...  想多知道消息 就要再看看了
我想說 自然就會說

還有 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