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事情..  簡短的說明XD

雖然天天上無名 ..  但是我都沒新增  
決定就是今天啦!!


在璨揚  ...  第一次去打工   15歲
有跟我同屆的    可是她生日比我早半年
算起來我比他小


之後再去 好難遇到比我小的..
高中 長假都還要回學校


我這次終於不是最年輕的工讀生噎!!
遇到比我小ㄧ屆的!!!   沒什麼好高興拉=''=


只是覺得有新突破



魚事   是我最近和亞靚  變成"魚友"了

因為我給了他20幾隻的孔雀魚
亞靚開心極了 現在心都在魚上

他也把其中10隻給小白了=ˇ=


我們是 魚友魚友!!
我是有想認真的打我得"魚事"

只是我一直覺得我沒時間

上班 加班   請假補習
還要抽時間 唸唸基護
假日約會   


好沒時間押XD

像我現在就是利用
跟亞靚聊天的空檔打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