荖濃溪早上10點  好玩: D

好多人問我 怎麼有點懶惰回答 ...  我說 泛過就會知道我的感受!!

一樣很被擔心的天氣 但我們很幸運

早上過去 大太陽 熱
下水前  陰天  慶幸不會熱著泛舟
下水後  全身濕 都是船跟船互相攻擊XDD
濕後   下雨  雨更助興,反正都濕了
到終點  太陽  可以晒乾自己的身子
上車   下雨  一路到台南的雨

關鍵字

好玩/沒掉下水/全身濕/有刺激的時候/會累/不熱/水很冰涼/下次要準備武器

泛舟照片沒有  因為不方便帶相機下水 ..  
車上相片兩張


分別是  去跟回來的車上 XDD    其他時間在迷茫

早上6:30要出發 所以前一天晚上11點     關燈就寢
結果我跟S 一直聊到1點 ...   我還發現 我們沒聊天之後 我根本睡不著

很難入眠   後來睡著了 也是4點多就醒了 ..  讓自己睡到5點 就起床了 ..
S同我  所以我們兩個 上車就累了

笨蛋說:只有小孩子才會出去玩之前睡不著
我媽說:你是不習慣旁邊有睡人
我跟S說:越聊精神越好,神智越來越清醒


晚餐回台南  最愛麗絲  吃



8個人  -- 我、S、李姐、小哥哥、蔡董、 ...         其實我人名根本記不住=   ="

蔡董還是小哥哥跟我說的     因為是司機   比較容易辨識XDD



有要去泛舟的 想問我的      私下聊XD     準備打扮出門   故簡而言之  而致此篇精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