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 有些進度落後的人 問我  暑假在幹麻 ..  我都好懶惰回答
我總覺得 我說過很多次了XD

這次暑假做的 跟以前的都不一樣:D
所以我很喜歡 ... 不一樣的感受!

還有一點抱著  四年級要受死的心 所以這暑假就開心點
好像 最後一餐的感覺


耶!  暑假過完 再來打大回顧!

最近覺得 blog 是很棒的東西 ...
因為沒有跟到我最新進度的人  可以看看   就不會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個重點 就是有話要說    可以打篇文章就好
不用每個都回話  XD   真是貼心的懶人設計


下禮拜有個佛學營  所以我不開店   姐姐會去
意思是 我晚上是空著的!!

晚上7:30要開當天的檢討會 開完會 可以出去吃東西之類的
好開心 可以不用顧店到晚上9點  10點

我來看看我想誰 來約誰好了










送出文章之前 .. 腦中出現   產科/兒科/內外護
我如果說9月再念會不會變成個 不可能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