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約我呀!

暑假在北門路一段
老闆娘 定每週一是公休日 .. 其餘要休假的機會 ..

就是有人約我~  我才有假可以放呀!

阿青、阿夢 要認真想 ..
等我回到家都10:30 了 .. 我不能參予一起想  不過要想啦ˊˋ

我都想那麼多了!!!

方案一:去黃金海岸玩水   晚上去情人碼頭 .. 我說這是小青跟蕾蕾的加溫之旅
      不然就早上去茄定吃海產 情人碼頭看水母  下午再回來黃金海岸

方案二:去七股烤蚵仔 吃冰 踩鹽 .. 阿夢問能不能烤別的~七股就是要烤蚵嘛!!
     而且我說~在家烤蚵沒FU   在七股比較有感覺

方案三:關子嶺泡溫泉 現在都沒有人會跟我們擠 .. 我真的好想去綠島泡溫泉= ="

方案四:甲仙吃芋冰!  雖然那裡會很熱 .. 可是就是想吃XD


有點瞎的四個方案 ...  都被阿夢打回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