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奇美急診看到一個男生大概24歲左右吧


超瘦!!!  他大概176cm  我猜只有40kg
(用阿玉他男朋友來推論的,他比阿玉男友瘦)

這不是重點="=

他穿很爛的牛仔褲  其中一腳的褲管是捲上來的
上衣是件痞痞襯衫 ..  人黑    頭髮亂  

我看他從急診裡面走出來
感覺很不爽

他同事在旁邊拉他,要拉他進去
一個身高不到160的護士  拉著他的衣服
感覺超無助的!!!  我覺得那男的隨時都會出手打護士的感覺

坐在那邊
我在想..如果我是護士 ....

就打他一巴掌,然後跟他說
你知不知道你的同事很擔心你
你逞什麼強!!你也不是我的誰~
你走阿!!  你走!!!

然後那男的就會落下男兒淚說
對不起   是我不會想..
我願意配合你們的治療



腦海閃過這些畫面後

發現 ...   這不是電視的劇情嗎!!!!
不知不覺   我腦子也被感染了~
太瞎了


不過這倒可以認真想想
如果真的遇到病人執意要離開,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