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杏娟的想看大家 ...
這是動機


地點由阿哲定 ..

我來負責約人 .. 

上禮拜日 ..  中午

在麻布茶坊 ..
我、弘、哲、娟    .....    吃個飯嘛!!

好吃   

我在說 ..  看到鮭魚好想吃!!
可是又看到其他圖片 好難決定 ...

阿哲說 ..  那下次我要再去吃的時候
他會先跟服務生說 ..  給我有鮭魚那個餐的圖片就好
這樣我就不會三心二意XD


話說阿哲 ..  吃飯前ㄧ天  ...
說"打工"賺了  ㄧ千六    .........     所以 
我被請客了 ..               我還有要說什麼嗎?
沒有了...          跳下一段!!



吃過飯 ..

跟小蘇去看 ..  變形金剛 ..
這樣好看的電影他也可以看到睡著..
無奈ˊˋ         不過他只睡前面一點點


還是好看的啦!!!      

看完我還跟小蘇說  ...

有一點日本卡通的fu
大家懂吧!  小男生最愛的那種阿!!



後來昨天(7/9) ...
跟小炫通電話 ..   她說
她同事約說要去看"百變金剛"      


不錯啦!!   百變金剛  ...  這片名也挺讚的
換過去應該也還可以連的上 ..

變身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