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  走 我們去買東西!!


我們去了文具店買了something ..

爸問我   買那個幹麻


我說做卡片押 ..

爸說 ..  ㄚ不是放暑假了

我說 ..  放暑假也可以做卡片押!!

爸說 ..  又還沒12月 ..





我想了狠久 ..




啥!?  12月?



爸答 ..
聖誕節阿 嘻嘻  




噗  ...  好好笑!!!



------------------------------------------------

中途    在跟爸聊天的時候


爸!你不要噴口水啦!!!

第一次我爸還跟我開玩笑再鬧說

那是明星花露水


第二次我又說 你不要噴口水啦!


過了2秒 ..

爸突然發現那是雨水 ..
大聲說 什麼口水勒!!   是雨水 ..

我才真正了解到 那不是口水=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