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叔叔6/30要來住我們家 ...

睡我平常放衣服的房間 ..
媽要我把我常穿的衣服先搬到自己的房間來
把那邊讓叔叔用 ...


很好!! 

我的衣服 ....   (冏)      我先把牠從衣櫃 ..  搬到我床上


搬完麻煩就來了 ..  我睡覺的房間可沒有衣櫃  ..
媽要我把他折一折   放櫃子(我有空櫃子可以放)   ...
真是件累人的事情  ...  


想到兩個月後叔叔要搬回去 ..   我的麻煩又要來了 ..
還要搬回去 ..  掛在衣架子上 ...

想到就累人~




對了!         雖然說叔叔才大我7歲   可是他還是我爸的弟弟 ..
還有 ..  叔叔大我哥3歲   我哥大我3歲
那為什麼叔叔大我7歲@@?               這是我自己想很久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