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龍去脈不多說ˇ直接說好笑的對話吧

媽媽下車去丹丹買晚餐
我跟爸在車上等


一上車爸說要直接邊開邊吃了
媽:我幫你買雞腿堡
爸:蛤!那我不就還要挑骨頭!
我跟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笑了很久 ....   爸爸好搞笑

後來媽說:骨頭人家挑掉了啦
爸:阿雞腿不是都有骨頭

--------------------下一段--------------------
爸:阿人家漢堡不是都有一小塊有黏起來嗎?
我:那是早餐店的才有啦!現在賣垃圾食物的店嘛都是這樣
(突然忘記"速食店"這個詞)
爸:阿他沒有那一塊,又夾這一堆東西還擠美乃滋,滑溜溜的東西都掉光光(都掉到漢堡盒裡),沒有湯匙沒有筷子怎麼吃阿?阿既然是垃圾食物,應該也要附個畚箕吧!這樣盒底的才不用用手去拿


我跟媽    又是一陣大笑了

真是超可愛的


我就這樣從佳里 .. 笑到西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