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去學校路上看到的..

路口都好幾個警察
不是警察長相帥
是那認真 的FU

還有騎著警察騎的車
整個就很帥

不是說 男人最愛聊兩件事嗎
一是 A片  二是 當兵

我不是男人 我不會知道 ..

不過今天爸在跟我說當兵的事   讓我想到可以映證第二點的啦

爸說 看到那些警察 就知道
阿扁會經過這些路 .. 從哪來 轉哪去

不是總統就是副總統   不過看新聞知道今天是總統

爸說那叫"聯合啥碗糕的" 反正就是聯合不同單位的警察
這不重要 ..

爸說他之前當兵也是做這種事的
(之前就知道,他今天又說一次了)

就在做這種事兒的

前面才剛覺得警察很帥 ...  
怎麼都無法把站在路口的爸爸跟站在路口的警察畫上等號

不過後來發現錯了

老爸結婚前 可也很帥的
(結婚照更是一大證明)

又高又瘦  (不像現在的體重="=)


而且 老爸不帥 怎麼會有我這"可愛女兒"勒

上週 我問老爸  我頭髮這樣好不好看
爸說 怎樣都好看 因為你是我的漂亮女兒
(以前都說我是鳥窩頭)

嘿 .. 

結論就是 認真的人就是一個帥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