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三八假賢慧的新娘,總有一些堅持

當訂婚宴客過後,會發現一些事

 

其實,再怎麼注意都會有失誤

像是叮嚀多次,婆婆依然把金戒指綁錯

姑姑阿姨回禮,卻把西裝忘在家裡

而我也是媒人叮嚀慢慢來,卻一直趕進度的新娘

 

其實,敬酒沒那麼嚇人

原以為敬酒只有我的朋友會比較熟悉

卻忘了這些親戚也常常聚餐,常常見面的

還有爸媽的朋友,我口中的叔叔伯伯阿姨,也是從小就跟爸媽去人家家裡打滾

看到大家齊聚一起,給我祝福,其實很開心

 

其實,跟朋友聊不到天

畢業後就各奔東西,6月畢業10月訂婚

還跟同學們說,訂婚宴在聊喔>.^  

事實是我沒空跟大家聊天.......

 

其實,辦在活動中心很好

因為外面的階梯拿來拍團照剛剛好,戶外、飯店都沒這麼好用XD

 

其實,很多東西都是新娘開心就好

佈置、衣著等等,好像也沒有很多人注意到

但本人還是喜孜孜的很開心

 

其實,很多人會幫忙

阿姨姑姑們幫忙打點好多事,朋友幫忙完成我的想法

有些都不是事先說好的,大家卻一起幫忙完成活動

 

其實,在意料之外的事都是可預料的...

媽媽請的西洋樂隊我開了20首歌,現場確有意外的點歌活動(?!)

我的歌都不知道出現幾首(冏)

還有爸爸朋友的兒子的二胡表演,意外的好聽,也意外的大聲XD

主持人意外的不能來,媽媽同學阿姨上陣也意外的盡興,意外的多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