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叫...想大哭...想找人來揍...
我心情很糟糕...
我想要他抱著我....

好多事...好煩心噢...

煩死了~!

我....今天說謊了....
不是很重要...可是...違背我的良心...
我想...那是我今天下午...
心情會downㄉ原因了....
加上...那件事讓我心疼...

噢~討厭阿~!


最後還有一個陳笨蛋....
叫我用抹布擦地板...最後算他識相...知道要去拿拖把
還很欠扁的問我...
不順噢..
被男朋友拋棄噢...
思春...?

真想給他一拳....心情低落...還開我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