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了三天後,要在禮拜六去醫院,腳步格外沉重............
也不知道自己的病人會長成怎樣
前一天念的書會有效嗎?! (我只迅速瀏覽內外的心臟章節,而且還沒看完)

結果我的UGI Bleeding 阿嬤好穩定好沒事,除了Q2H換大便之外
整個很好阿~

於是我可以有很多時間來學習了!!
這兩天病房好熱鬧

兩台CVVH 其中一個CVVH還有IABP跟EAMO
聽說這位三台機器的奶奶,昨天電藥壓電藥壓2小時!!!! 然後急on ECMO跟IABP
  

花了一點時間看IABP的書(第一次遇見啊!) 
請學姊教我這台機器

這位帥氣學理豐富的學姊,給了我肯定
"北護的就是不一樣"  聽在同梯夥伴的耳理肯定不舒服
我自己也有點尷尬
不過,稍稍證明了一下下自己的小實力,蠻開心的
畢竟之前都沒學姊要問我XDD

只是學姊對別的學姐說了一句"這個學妹以後可以教人 "

真是讓人緊張,我知道我有這樣的能力,但不是現在 (現在腦袋好空,學過的都忘) 
希望學姊之後不要一天到晚電我XD

不過似乎突然附有使命,應該會更勤勞唸書一點(吧)

許個願:成為一個有速度有腦袋的護理師 
 
 

p.s.1 一被問就露出馬腳,讀書都沒有讀清楚XDD 學姊問我英翻中的東西,剎那間中文都忘光了~ 
  MBP只會"說什麼平均血壓",CI只說"什麼心臟指數" 

  講了一堆什麼什麼,哪有什麼什麼XD 一定是太緊張!

p.s.2 手寫記錄對我這個一天到晚寫錯字+不知到中文字怎麼寫的人來說,好辛苦(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