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掉了  黑掉了 ...  我的面子~也掉了


今天早上~  一二節是"營養學"  三四節"解剖學"
早上~ 一陣喧嘩...大家忙自己的  掃地..聊天..等等。

我拿著我的眼鏡 鉛筆盒 "解剖學課本" ... 說~ 我好了
先往外走~ 等比較要好的同學一起去解剖教室..
 
我看其他同學...為什麼往別的地方走?
驚覺 我搞錯了 是營養學 ... 

很笨的回去換了課本,這次把解剖課本換成營養學跟"古文觀止"
走到一半才想到~ 中午沒有要考ㄚ!!  我幹麻帶= =
(原本要考,早上小老師說改日期)

到了營養學的教室 .. 老師說~今天沒有要用PowerPoint上課 ...
心理os我幹麻帶眼鏡去上課= ="


很笨吧!   我知道很笨


下午也不聰明的...打了電話~
06-oooxxxx   電話通了~  是女生的聲音 ...  (可是我打給男生)
我:某某某 你不要裝了喔!   電話女:請問你哪裡找?
我:某某某 不好笑~    電話女;請問你哪裡找?
我終於驚覺,真的不是他= =說:不好意思,我找某某某= =

別說你們沒有這樣的經驗 ... 電話掛掉我超想"遁地"的!!
那位"某某某"先生 還不知道這件事~
等他來看完...我肯定要被笑翻了= =
他說不定也會想砍我~   唉呦 我在幹麻啦==


今天好冏 ... 



英語歌唱 比完了~  終於完成一項了
再來比較大的事情..  就剩2個禮拜後的期中考 
跟一個月後的校慶&啦啦隊比賽     

學姊很讚! 學妹們也很讚~   所有獎項都被學姊包辦了...
3個名次跟團體獎  ...  沒關係!!
我也會當學姊的~ 嘿嘿!  明年換我們拿獎!

學姊 嗯嗯   厲害^^ 






那位"某某先生"
   說他黑掉了~    
這樣笨的我~   不會生雞蛋啦!!!          (人本來就不會生雞蛋嘛)

有人知道"黑掉了"的意思嘛!?    他沒跟我解釋 我還真不知道呢!!



我的肌肉很大唄!!      聰明的同學~ 猜猜那是哪一塊肌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