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唸完日文~  原本想搭730的公車 ...
還提早到了呢!   不料 我還是錯過了它!
其實我這個禮拜...每天都以5分之差   錯過了我的車,多等了半小時XD


既然知道自己要多等半小時,我就把英文的單字本拿出來背,
旁邊的伯伯問我:「怎麼會有這們小本的英文書?」
我就解釋了一下...
跟他對話中知道他是位老師,他沒有特別說明是什麼老師,但是從他跟我的對話中可以感覺到,他是成大的老師,而且不是英文系的。


他跟我說他以前唸英文的方式,也教了我該怎麼練習英文,而且還把我的單字本拿去看了看,邊指著邊教呢!!
他跟一般在公車上看到的伯伯不一樣,他講了一口標準的中文,就像是"後山日先照"裡面的那個軍人一樣(我忘了他的名字XD),超讚的!英文發音也很讚
穿西裝打領帶...帥呢!    整個就是「學問打扮」!

他還誇獎了我有教養呢!!   (我可沒瞎掰)  
他也跟我說了公車不好的地方 ...  
還說到跟進修有關的一點東西,也分析英文的重要性呢!

感覺很 ...   棒就是了!
他也一直說我有問題可以問他呢!

雖然因為時間的計算錯誤,多等了30分鐘,但是我覺得值得!!
希望下次還可以遇到他押!    獲益良多 ...  真的!!

最後因為我的車來了,先走了。
他等7號  ... 我是18~          恩...不一樣=ˇ=  


公車伯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