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錒~   也是7點多回家。

在學校看了肌肉模型,念了國文才回家....


回家前,把書包整理好~去了廁所...
我把書包丟在外面的地上,我的"三原"跟營養學課本放在飲水機上,
上完廁所 書包背著,「芹芹走吧」      (芹芹在外面等)
就走掉了~ 上了公車...想喝飲料才發現    
我把飲料(三原)忘在飲水機上了!!  心裡有點罪惡感,以為要讓打掃的人丟了!
(我那時沒想到我的課本)


早上升完旗,要裝水才發現,那不是我的三原嗎?   旁邊還有一本課本..
翻了一下,是我的=口=       好吧!!!!    我就只想到喝的...課本不見完全不知道。



中午看南丁格爾,之前護理學導論看了2堂課,剩下一些,今天看完了~
看完感覺,南丁格爾超偉大的啦!! 
佩服她~    很好看!!   不過結局有點爛而已...



今天去成大上體育課,玩壘球 ...  好玩^^
之後分組玩足壘球~  更好玩      一群小姑娘,從南護晃到了成大..
在晃回來,頗好玩!!   感覺像小朋友遠足呢!
回學校的路上,還去7-11買了飲料,當自己的解渴物呢!
累拉!   呵呵呵 ...



歷史內容快上完了,老師用15分鐘講解完,之後看影片~
一堂看"打拼" 一堂課看"後山日先照 第6集"

全班哭的西哩嘩啦 ...擤鼻涕聲不斷!    "此起彼落"
整個好看 整個感動!!!

小炫是笨蛋..  "打拼"裡面有老師期中考要考的東西,竟然睡著了XD
小炫是睡熊..  "後山..."就只有好看啦!!!   竟然也睡著了~
他說錒!  她起床後...想說「為什麼大家都在哭?」
真想讓他了解...有多麼的好看


歷史老師說~ 他看了10幾次都還是想哭 ... 



朋友特別畫給我的呢!畫在紙袋子上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