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晚上(4/14) ... 去新光看"報應"

還不錯看啦~ 只是看不懂意思耶="=


有誰看過的能跟我解釋錒?   因為跟我一起去的小弘弘...
他付錢進去睡覺XD 我出來問他..他看的懂嗎?  他說他睡著了!!


有誰能跟我一起討論的嘛~~~ 我是真的不懂。
撒旦到底是誰?天使又是誰?我好疑問??



應該是4月6號,反正就是晚上要去看電影...
應該是看"惡靈戰警"吧,還是啥?太久以前了,不記得啦 XD
只記得,先前約好,下課後要看電影,就在學校畫了妝..

有個笨蛋看到我只說...「阿!你有畫眼影?」
可惡...  討厭XD    真是不聰明的傢伙!!


下面是昨天逛蔡琴的無名相簿,偷過來的~ 我都忘了他有拍呢~
他照片名稱還打 我在三八 ...  有嗎?   哪有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