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會不會很像是 
教收納法的?

其實是~off這週 我覺得我應該要整理一下房間

原本想要去新竹完..  不過我被拒絕XD  就在台南拔!!
這樣看來 我可以跟我的房間相處很久

今天 賢慧的去整理房間 ...
被自己的房間嚇到 試問:每個女孩東西都這麼多嗎?

書..  我一直都覺得很多  我期待通通把他們回收的一天
霸佔我整個置物櫃的書!



照片的箭頭..  小到像一直線~









我不知道從何整理起 ...  整理書簡單 
整理那堆紙張、考卷、講義、作業    可就超麻煩=  =..

然後 我的相框~也擺的到處都是 還要擦灰塵 很費功夫!





還有另一區塊..  是囤積物的部份

我還沒把 包包、袋子的部份 拍來~
女孩之中 我東西應該不算多吧


我真的很疑惑!! 
我的東西 到底算多還算少~

因此 ..  我拍了照  發了文 我的房間依然  (噓!!別讓我媽發現 我混了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