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嘛 ..  正值實習期間   剛好不用進學校考試
於是我 安排了一些活動 ..  填充了我的考試週XD

禮拜一   宅在家!!超乖!!

禮拜二下午 約了唱歌:) 
便宜的美樂地  8個人6小時  每人80元~  唱歌 就是該平常日唱!


還有大家的獨照XD


也因為這天 .. 我才發現 他們兩個有多像!


禮拜三   好衝好衝!!
禮拜二晚上12點討論到2點 ..  線上分工合作!! 
小炫會是好導遊!!

經過多波多折   我要去得地方不是停電休館,就是88水災重創
後來 決定要去燕巢

原本要年輕的騎機車 也因為人數增加而決定開車

第二次去橋頭糖廠吃冰 竟然比我們台南的還好吃!!
看他開心的

在糖廠 我還意外的發現    有人這麼做!


所以讓另一位女子 可以輕鬆的

事後  還囂張的  擺出 老鷹姿勢


一處嘛!  看見大大大樹


那兒還有   有趣的螞蟻啃糖

糖廠大致上是這樣!!


去了燕巢鄉公所...  打算在那邊索取相關旅遊資訊
衰爆的李翊寧   遇到鄉公所整修 ..  只好去對面的派出所詢問XD
那是我第一次進派出所!!

總而言之 利用"外地人不懂"這策略 我們拿到了要的東西

這照片看起來頗認真、頗專業
但研究路線的竺炫說:好燙!

去到麒麟山 


看了麒麟尾

順便看到了   有人沒衛生的一幕

其實是假動作!

爬山!!
這棧道..  我們什麼都還沒看見 什麼點都還沒到
就決定放棄了

下來 ..  熱到瘋了!! 去柑仔店!


我想把高雄行做個結束 ..  以上是不專業的出遊報告!
我一點也沒把形成美美的照片PO上 .. 這篇就來點瘋顛吧XD

9527!

禮拜三  我有多麼知性!! 約了奇美博物館團

我們還一起受了大衛的洗禮


然後阿XDDD  某些角度 我們發現
勝利女神可以找回他的頭、手   還跟大衛長的很像

這好像在跳大喜宙 或者是三太子 ..

回去台南的路上

還硬要坐上車=  =..

辛苦狗狗了!!
然後一路上..  我們還有白皙的長腿可以看 XD


最後!!  前往海邊!!

在照片中,我看見了學生的不捨,因穿著新鞋而無法搶衝第一!

好的!!!  我玩了兩天算夠了!!!

禮拜四、禮拜五 ..  
學校不貼心的  各排了半天的返校!


我有去拜拜   我誠心的合十      (這好天氣 .. 是我去爬山的好天氣!
我可以來準備下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