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願意跟大家分享  我拍的美麗花兒:)
不過似乎又透露出 我跑出去玩了

女孩子 ..  很難不被花兒吸引耶~

早在一月初.. 我就喊說 台南花賞 我要去!!
陽明山花季  我也因為尹小姐 ..  而瘋狂想去
至於大溪花海? 我的花兒呢?  這個我也想去耶

吼~花怎麼那麼吸引人啦!!
春天 到處都是美麗的花兒..  真的!用心去看吧!




剛好這次的海芋開的早   不然以往花季跟海芋季會差一個月左右






除了公園 還去了擎天崗



還有...  台南為什麼沒有動物園?
害我大老遠跑去別的地方看動物....   回家才想到 我真正想看的是花阿~我的大溪?





這樣子的行程  每個地點都讓我想再去一次
有不好的天氣、不足的時間  這樣子的遺憾 ..  下次再去!



回家  有好心情可以打電腦
因為可愛的海芋   就在視線範圍


該乖乖的端菜、守家、實習
接下來三週的行程:端菜、端菜+報告、端菜+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