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剪頭髮 .. 我自己說好年輕
跟我國小髮型一樣

感冒很久沒好 ..
又去看醫生 ..  發現

跟健保卡上的照片
一樣!!

那張是小學三年級 ..

可是 又有人說   
我這樣看起來
比較成熟 ..  感覺精明幹練

好笑的是我媽 ..
他說我看起來像是"十八歲的女孩"

我本來就是十八歲
我媽才驚訝到 .. 十八歲對他來說年輕
但,媽忘了   我十八歲了



今天跟小蘇出去 ..
那店員 ..  叫我妹妹 ..

我沒什麼感覺    只是他後來
對小蘇叫"弟弟"

很不對勁 ..  小蘇說
一定是跟我在一起~別人才會把他想的那樣年輕

我說這樣很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