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端菜 ..  一直被阿姨念~
我把頭髮剪了 像極了小孩子 ..  
一直質問我  幹麻剪掉!!!!

我的官方說法是  夏天到了比較涼
實際上是   之前燙頭髮,髮質變很不好 ..
把它全剪了!!  

但是發現 ..  我剪太短   跟本不涼!!!!
綁不起來..難過死了~   反而更熱


今天我的內衣 .. 隔著衣服看 ..
形狀好像是國小在穿的"背心型內衣"

而且今天的還有幾隻可愛的動物在跑來跑去..
看的出來="= 反正就是看的出來有圖案

好幼稚="= 不過某些角度來想  很可愛阿!!!

今天也沒化妝 .. 長針眼   不想畫~
只畫了唇蜜...   而且還是淡到不能在淡的橘色

今天真的很像小朋友="=
一直被阿姨 疲勞轟炸

說 ...  下次要我把頭髮用髮膠弄一弄
弄的很堅固    綁不起來也要硬綁..
看起來比較成熟一點點

也叫我去離子燙 ...  
說我的自然捲看起來..更像小朋友

哎呀..從剪短髮就沒有服務過主桌
主人家不會希望   一個小朋友來服務吧="=

年輕人裝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