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忘記來篇 ...  成BR結束的文章

我太嗨了!! 
只想著我放假9天很快活.. 忘記我的常規文章

這篇其實也沒有要說跟實習有關XD
反正就這樣嘛 ..  如以往

是說 今天跟小玉的MSN

我說:
 我唸書囉!

玉說:
 好  我來去洗各臉~
加油~^^~

我說:
 阿 .... 忘了稟報

之後開始...  一長串的話 =   = ...
越說越有FU 話夾子都開了!

最後 ..
我說:
 大概這樣 : ) 我要忙了

玉說:
 好的  
 我膀胱也快報掉了~_~

我說:
 我忘記這件事 ...... =   = 你應該打斷我的


但其實~ 他前面只說要洗臉嘛XD
雖然是我一直滔滔的說話 ..  但我可不知道他膀胱脹的事實


耶!! 我真多話!!

我問:我是女友中最愛說話的?
玉答:無庸置疑


實習加油,GO!     (被遺忘的成BR,不打算補文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