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開心 我過的如此怡然
但也擔心 日子維持不久

偶爾忙碌 偶爾不耐煩 偶爾發發脾氣


邱國育 似乎很神秘

與以往不同    我可是保護著我這小媳婦
沒給大家 太多他的資訊 ..   

至於長相 大概相簿也少了他的東西
不是很想跟大家分享耶 ..

交往一小小陣子   
我竟然能持續讓大家知道   我有男友 但對那號人物又不是很清楚

甚至   最要好的朋友 ..  對他的理解度也只有5%吧

一直都不是很願意說 我也不知道 ...  為什麼我不說

今天 meeting完 ...  就這麼被逼問年齡  
我說   南護四年二班 只有一個人知道 ...  他們說 不說就走不出門


難得..  有這樣子的照片上無名 ...

我喜歡這照片    有小女人的味道 ..  我說小玉有味道!
我也想跟地圖一樣 去下聘了 XD 

邱國育 先生 就是小玉  先生
新竹人 也在新竹唸書   

他28歲 還在唸書 ...  這老學生    他也很希望快畢業
是有點老 但我喜歡老人

最近發現 我可以接受68年次的 XD   新突破!

這樣子的表露 應該有點把小玉打回現實
誰叫大家老愛說他年輕

身高不高 170 體重不輕  68

1~6個禮拜見一次面
見面時間依我 作業完成度 及 補習班課表 決定

我跟他MSN
不skype  不視訊  沒亞太  沒威寶

他還沒當兵   快點畢業快點當兵 我要快點去溜搭

沒什麼嗜好  大概就 打電動 打牌  玩女孩
所以除了問他數學、英文 ...  問他遊戲跟賭博 他大概也都擅長

我還蠻喜歡他的 

剛好 今天在醫院被問    明天中午就off沒作業
跟大家自我表露一下   說說自己男朋友

沒說的   不是我忘了說 就是我不想說 .. 
別問太多   我非常懶惰回答    大概偶爾蒐集大家的疑問   發這樣子的文章XD

現在很爽的 是楊靜宜?  你終於多聽到關於小玉的資料了!
最常聽說小玉 卻對他一點也不了解 XD

明天中午後  放假   小玉沒有要來找我  
   小玉要不要"回來"    這可以甭問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有人這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