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好天氣  11台車36個人


我們來到烏山頭聚餐:)哪來的興致啊! 
每個月的聚餐 從那鄉下移到 山上的水庫烤肉區

主辦者深怕我們烤肉 吃不飽~
 於是 我們有了大車車來載食物
也是滿滿一車


good 上水庫吧!



不是很想 專業的介紹那兒~ 因為我覺得 虎頭埤優於烏山頭 門票也比較親民
烏山頭 就贏個水庫比較大、有親子浴場   只是我們今天沒玩到水


當當保母 回味一下 那嬰兒房實習的感覺吧!



悠哉的一天 如果我明天不用交報告,我想我會更有興致


有紀念章、小木馬、我的爸

好多好多的人 還不賴的景



該繼續完成報告了,我真不是個 認真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