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哲給我看的

我上禮拜日在家自己看


好看耶!!

我原本看到預告

覺得好看想看 ...

約小蘇

他說他看那種片子會睡著ˊˋ

後來跟阿哲要來看

真不賴



後來看了ㄧ下
他還有  伴我走天涯還有令外4部其他片子 . ..

我想說他在公司有跟我說到伴我走天涯

偷了一隻狗 ..  也可以當劇本

所以我就看看

真不是普通的讓人受不了


剛看到男主角 .. 發現他是"有你真好"的男主角
因為覺得"有你真好"   前面也很無聊
看到後來   也是好感動 好好看

所以就繼續看 ..


看了20幾分鐘放棄...

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   好無聊= ="

可是在bbs上看別人看完的感想 ...

又好想看完它 ..

我這禮拜努力看看好了 .. 
......      聽說很感人嘛!
我有點耐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