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我不是說...

之前看

20多分的時候我就切掉了嗎!!

結果我今天再看...   過ㄧ兩分

就是他小瑞死掉的時候  ...  如果上禮拜日看到這地方
我就會ㄧ次看完了啦~

下班
出去吃完飯後 .. 跟小蘇去賣場

就回家來看電影啦!

好好看!  好感人噢!!

我看到最後 .. 衛生紙拿來擦眼淚還不夠
還要拿來擤鼻涕 ....       

但是我看小蘇 他完全正常..

我懷疑他沒看   在偷偷睡覺 ..
(因為他真的不喜歡看這種片子)

他說他真的很認真看!!



好吧 ..  我自己感動就好

眼淚比"有你真好"的還多
俞承豪  讚啦XD       ..  兩部都好看的說 ..



好慶幸 我沒有因為他前面無聊 
而沒看呢^^



嘿!        讚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