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

我的blog何時成為個話題?


翁士哲是幼稚鬼
洪國閩是幼稚鬼

...  可以自己對話

ㄧ搭一唱
替我想網誌內容= 口=



...    國閩還會想說
我是不是在網誌上說他壞話 ..  

還蠻好笑的!!


.......     

下午國閩說 
很想看看我的blog ..  

我心想說 ..  讓他看了

他不就要變
阿哲2號了嗎!         唉呦喂呀 .. 



我的網誌    有那麼好笑嗎!?

阿哲幹麻宣傳ˊˋ

 

........   


阿哲的好笑事蹟 ...  初看時
笑翻了我!!!       ....     後來去公司聽他說   更好笑了!

 用自家菜刀切椰子  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