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逛無名...      聽見背景音樂 ..


那是位吉他社的高中生 ... 唱歌 ...  聲音好聽
吉他   ......   好好聽!        我捨不得把那網頁關掉~

我喜歡聽 ...        很有感覺的打了網誌 ..



上學期 ..   很開心的開始了        新樂器生活  ....   
好不容易 ...  繭有了    容易彈了        .....      但是我不會分配時間 ..

老搞不定~   腦筋常打結  ...   想著如何分配時間 ..
吉他 ...  每週都要有進度  ...  小考也每週有~      壓力來了 ..


這學期...我退社了          

小炫有問過我 ...  看他們在班上練習   
心裡會不會有疙瘩 ..       我:還好

喜歡聽小炫彈吉他  ...  好聽


對吉他 ...  還是很喜歡呢!         平常會拿起來玩玩 ... 彈彈 ..
但我把它   借了  ...    摁!    讓有心的人去練習八!!      


看那繼續努力 ...  沒退社的同學            中午不睡覺 努力練習~
我可以大大方方的睡個60分鐘 ... 看禮拜五我可以3點回家 ...  他們得上課 ...
是有很輕鬆的感覺!    所以對退社...不很後悔!!

最近  好多不同社團同學..各自忙著自己社團的發表會 ..  表演 ..
我很閒^^


或許 我應該堅持八 ...  繼續這樣 好像成不了什麼事 ...
遇到困難就放棄  ...
     不久前 ..  我好像因為這樣被罵過~


這學期...  一些老師上課方式有變  ...  一些新老師    教學方式也不同 ..
每次上課都要考試 ...   這是個不錯的方式八!    至少可以讓我唸書 ... 


這學期...  集眾多事情於一個月   .........    我想 102 可以的!
加油唄... 



那可愛同事 ...  那小腳ㄚ 穿大鞋的同事  ....   要結婚惹! 
伴娘是我 ...  在大後天    ......   我想 我會期待看到一些同事 .. 

我可不船過水無痕 ..  我認真的和你們當同事  ..... 
我喜歡看到大家的感覺^^

就像前幾天 ...   在夜市    遇到國小最要好的朋友 ...
好久沒聯絡了 ..   看到他 ..   "欣喜若狂"



阿寧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