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驚訝 ...  我打網誌呢!



人氣...以龜速前進   ....

我不想打望至造成的XD       從我沒打到現在
發生很多事情值得打 ...  只是我一直都很懶>"<

變捲毛 ... 不賴  至少不用天天煩惱 ..
我這自然捲的爛頭髮XD

QQ小紅紅  ...  這名字很可愛吧!!

大家認為呢??      好八 .. 那是我幫我可愛的男朋友取的 ..
因為他不裝可愛 ... 所以我自己幫他裝可愛 ...




最近一直都是不錯的 ...  89%的事情都很順心 ...
從上次放寒假前 ...  
公司 尾牙 紅包 薪水  NICE~
寒假 家人 男友 讚啦!  
開學後 ... 學校 男友 國中同學 五專同學   也好!
社團...也不賴!   
2/14情人節  小紅紅 很NICE   3/4生日 小學.國.高中同學 都好好!
剛開學 閒 .. 跟小學老師聊 國中老師聊  他們都還年輕 ...
聊天開心!   跟久未聊的朋友  談心 好阿!!!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