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久沒打網誌了= ="



我我我 ....         我ㄚ我~~ 去打工耶 ...  
我我我 ....     真的很懶打網誌 ...



阿那個~   即時通   MSN    找不到我 ..  
因為呀!  我早上8點上班 ...  晚上9點才下班  ....


下班後我會很懶的上即時通跟MSN ... 
想我的   call我吧!!    別擔心電話費的問題~~
打給我一定是你賺到~    只要晚上9點前打給我 ... 
因為晚上9點前 我基本上不太會接到電話...  我看到未接來電會打回去~
 所以妳們會很省= ="   



小小青 ...  最對不起你了!!          我我我...我在跟你解釋= ="




我網誌應該會很荒廢!!!    有事情到留言版留言阿!!!
那邊會回   會去看 ...    網誌   看一看不一定回 ....


網誌來看   撲了空的就...    認命吧!!   我好少會打= ="



我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