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  我就放寒假喏!

這漫長寒假~我找了志工來打發時間
但這只有5天 ... 
我必須另尋途徑,來「殺時間


一月
22~26號:去郭綜合醫院當志工
(17點後才有空)
27.28號晚上:其中一天要回麻豆

二月
17號:GO麻豆
18號:GO麻豆&學甲寮
19號:GO麻豆
26號:開學



看吧~在這6個禮拜  ...  就這點ㄦ事情
我覺得好像很需要人來約我~
哎呀!此時突然覺得..閃亮三姐妹  真酷!!

阿珊&阿迪:約會對象該換我了。
阿凱&阿青:別再玩線上遊戲了。
阿夢:我也不知道你在忙什麼= =
阿粽:菜市場只有早上要去吧!!
奶華:別再想拼圖跟鋼彈拉!
S:我很難叫你不要打工噎~我說不出口XD
萱:我..你..ㄜ..   恩    家齊我無言= =
小陳:你 ... 我也不知道你在忙啥?

阿那個 ..  寒假你們不會也有人要打工吧??

都沒有人要約我噎!!

我不想在家度過~   阿那個要我放假多唸點書的 ..
痾 ..  省了口水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